散仙谷 有事请联系web.webjb@gmail.com
本站主页 虹桥计划主页 虹桥科教论坛
石门寨 沉心斋 robot
抗体试剂 红墙论坛 汉王简 更多链接
史都培(张海阳)纪念馆


[ 加新贴 [ 第一页 ] [ 上一页 ] [ 下一页 ] [ 新笔名注册 ] 第 1 页


    习近平让蔡英文就这么溜掉是绝对不可以的 康成 (463) 12/04 11:26 (10233677)
        川普唯一可以表明清白的就是让那个教唆他接台独电话的 康成 (60) 12/04 11:53 (10233679)

    文学城日本后台老板的例子:对倭寇“天皇”家毕恭毕敬的丑态 康成 (681) 12/03 00:11 (10233671)
        张之洞的汉阳兵工厂在民国“市场主导黄金十年”被日本人买走 康成 (421) 12/03 00:20 (1023367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恶意合并吞并在今天也屡见不鲜,大公司为了市场份额 SR (105) 12/04 04:08 (1023367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瓜达尔港后来又卖给中国 渔人 (42) 12/03 01:22 (1023367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手套哪来十年呢? 康成 (6) 12/03 10:57 (1023367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年前没准备好,三年前才有“一带一路”。 渔人 (0) 12/03 12:21 (1023367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光耀这B绝不可能对中国这么好。它抢瓜达尔港是 康成 (103) 12/04 11:28 (10233678)

    TEST Mr_X (31) 11/30 21:29 (10233667)

    李克强的国务院怎么傻逼这么多?要招外劳何必计划生育? 康成 (273) 11/29 21:06 (10233663)
        搞计划生育一拨人,嚷嚷引进外劳是另一拨人 2pz (35) 11/30 08:07 (1023366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劳不可引,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到时如朝鲜连领土带走 康成 (0) 11/30 22:29 (10233668)
        引进乌克兰女外劳倒是不错的主意 乾坤 (0) 11/30 08:01 (10233664)

    从蒋友仁神父的信看公知所谓乾隆皇帝自大无知的谎言 康成 (2460) 11/27 23:38 (10233655)
        这贴不错,确实不错,涨姿势了 2pz (0) 11/30 08:09 (10233666)
        老何有空再扒扒公知的无耻:蒋友仁三信见  康成 (249) 11/27 23:45 (1023365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顶。这是嘛书?准备找来学习哈. SR (6) 11/28 06:11 (1023365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蒋友仁神父是圆明园大水法的设计者,1774年过劳死 康成 (0) 11/28 10:21 (1023366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耶稣会士中国书简集,从法文翻译回来的,公知污蔑傻逼了 康成 (0) 11/28 10:20 (1023365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未来的两件事----搞好经济和提防洋教乱华 大江 (437) 11/28 07:48 (1023365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师的脑门又闪闪发光了 乾坤 (0) 11/29 02:09 (1023366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师对洋教渗透判断至当。基督邪教早就获取了大批农村 康成 (19) 11/28 10:24 (10233661)

    哀悼伟大的革命者卡斯特罗去世 康成 (0) 11/26 20:44 (10233652)
        美国的左棍电台NPR咒骂卡斯特罗是独裁者,请问美国傀儡 康成 (244) 11/26 20:52 (10233653)

    被蛊惑的瑞陶尔 紫色小鱼 (1370) 11/26 09:05 (10233645)

    收放之间,大有讲究。 大江 (485) 11/25 08:32 (10233636)
        赞同 天一黑 (0) 12/01 11:06 (1023366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福建人、温州人出去,不出10年周边就大中华了。 天一黑 (30) 12/01 11:18 (10233670)
        果实,青宫嫖姐寂寞得要买威而钢啦 闲人闹市 (0) 11/26 11:10 (10233649)
        美国全面收缩,不等于对中国也收缩。 北极 (613) 11/26 06:21 (10233642)
        该占的点,中土果断去占,千万别瞻前顾后。 TPKM (45) 11/25 14:35 (1023364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啥该占、啥可以顾全大局舍弃掉。就看你的世界观了。 北极 (171) 11/26 06:29 (1023364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舍弃,非舍弃,故名舍弃,:-) TPKM (51) 11/26 09:44 (10233647)
        果实当年要写的那本书啥时候出版,发个电子版先拜读下 bizarrerr (78) 11/25 09:05 (1023363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确多次考虑是否要出版的问题 大江 (66) 11/25 09:53 (10233639)

    对于奔驰高管在中国种族歧视言论的事情要杀一儆百 康成 (21) 11/22 01:40 (10233627)
        川谱王估计要开启米国破产重组运作了 闲人闹市 (251) 11/26 11:34 (10233651)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干嘛怕种族主义?中国是最大的民族、历史最久的民族 北极 (251) 11/23 09:00 (1023363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这么浅白,一定要以互利双赢之类的语言去搞。 大江 (0) 11/25 08:35 (1023363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略上是一定要搞,战术上是怎么搞。 北极 (375) 11/26 06:38 (1023364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人种族灭绝的事中国人干不来啊,屠杀3000万印地安人 闲人闹市 (187) 11/26 11:18 (1023365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界还真可以用这事搞宣传战 bizarrerr (43) 11/27 20:58 (1023365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惊叹号太多,在隐蔽狡诈方面已经输给白人了。 TPKM (0) 11/26 09:47 (10233648)
        米国停发国际民主宣传费用ZT 闲人闹市 (1266) 11/22 15:14 (1023363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术欺骗。为了军事收缩,米憋势必加强信息忽悠,搞乱热点地区, TPKM (71) 11/25 14:28 (1023364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 米鱉michael pillsbury上台 TPKM (1414) 11/26 09:37 (1023364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消息,回头是岸。希望这个消息是真的。 谐和。 (0) 11/23 22:35 (1023363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呵,没人发狗粮了,美狗哭晕在厕所 隔岸观火 (0) 11/24 21:36 (1023363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丧家的米帝乏走狗没钱也要自干舔啊,嘿嘿。 康成 (0) 11/24 22:23 (10233635)
         clean water (78) 11/22 10:15 (10233630)

    请给位谷仙指导该怎么办? clean water (780) 11/18 07:52 (10233617)
        附耳过来 康成 (299) 11/18 10:42 (1023361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 clean water (551) 11/19 03:00 (1023362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事不要复杂化 康成 (147) 11/20 10:07 (1023362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密码 clean water (331) 11/20 22:45 (1023362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 clean water (324) 11/20 23:01 (1023362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经理 clean water (389) 11/20 23:26 (1023362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 康成 (590) 11/21 21:14 (1023362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确如你所说 clean water (408) 11/22 09:41 (1023362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下乌鸦一般黑 clean water (365) 11/22 10:06 (10233629)

    在美国言美国,扯大选首先是屁股要坐在美国人民和国家利益上 SR (821) 11/16 12:36 (10233614)
        俺估计是希拉里的竞选资金没花完,特别是 板头 (61) 11/18 17:09 (10233620)

    中国要干的是禁止任何港都分子进立法会而不是港都宣誓就能进 康成 (49) 11/16 10:33 (10233612)
        人大释法说得很清楚了,宣誓后搞港毒是假誓,要追究责任 闲人闹市 (114) 11/16 14:45 (10233615)
        违反誓言也是一种罪 2pz (0) 11/16 10:36 (1023361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要不明文规定港都肯定还要去撞这根线。一国一制最好! 康成 (55) 11/17 01:57 (10233616)

    最近台灣網上謠言多,有請諸仙證偽! green (2048) 11/14 23:19 (10233605)
        老哥好。證什麼偽啊,不就是個無聊的演義故事麼 糟木匠 (357) 11/15 01:24 (1023360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木匠,問好。昨天看了大月亮 green (608) 11/15 01:46 (10233610)

    说得蛮透彻--我今天说了几句左棍为什么输,就被绝交乐:)  康成 (6165) 11/14 11:07 (10233602)

    美国这届选举投票率再创新低,49%左右,那没投票的50%是啥人 谐和。 (375) 11/14 01:21 (10233599)
        ZT: 邮件门”的来龙去脉——只怕把你的眼珠瞪出来 闲人闹市 (159) 11/15 15:02 (10233611)
        ZT特朗普当选,不是任何人的胜利,只是装逼犯们的失败 闲人闹市 (160) 11/14 13:02 (1023360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确实是好文:) 谐和。 (41) 11/14 23:31 (10233608)
        投票率在摇摆州才有意义,因为赢者通吃 老闲 (0) 11/14 04:31 (102336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 美国“白左”前途堪忧 闲人闹市 (145) 11/14 14:06 (1023360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闹老此文值得一读 老闲 (0) 11/14 23:24 (10233607)

    川普会成为美国的邓小平吗? 谐和。 (4671) 11/13 05:06 (10233592)
        他俩不能相提并论 隔岸观火 (0) 11/13 20:30 (1023359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政治背景和大环境确实不同 谐和。 (88) 11/13 22:19 (1023359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川普幸运,他也许能走过这4年 谐和。 (524) 11/13 22:26 (10233598)
        有意思.白左的政治正确走火入魔就象WG后期 闲人闹市 (84) 11/13 15:40 (1023359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国这个社会已经很僵化(欧洲同样), 谐和。 (36) 11/13 22:21 (10233597)

    川普当选,我高兴! 大江 (95) 11/12 08:46 (10233587)
        献给果实:女国务卿伊万卡 闲人闹市 (0) 11/13 15:42 (10233594)
        好啊,改革与革命方兴未艾。 Guli (268) 11/12 11:38 (1023359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生孩子才是王道,欧洲就将亡于不生孩子 Stohl (81) 11/14 11:06 (1023360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外华人也要靠人多力量大 老闲 (0) 11/14 23:22 (10233606)
        好啊,改革与革命方兴未艾。 Guli (263) 11/12 11:37 (10233589)
        哈哈,这句话说得好!看见自由派教师爷一脸丧气比嘛都好! 康成 (0) 11/12 11:05 (10233588)

    川普赢了,黎阳赢了,习近平要多看看左派的愤怒了:) 康成 (159) 11/09 15:42 (10233570)
        你真是落伍了,中国人民都知道希拉里就一骗子白左 贾里 (145) 11/10 16:51 (1023357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俺是被民调骗乐:) 康成 (49) 11/10 20:10 (1023357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左棍依然没有人民基础,川普是大右派 贾里 (35) 11/11 11:22 (10233586)
        ZT:没事儿。看看知乎这个回答 TPKM (834) 11/09 15:45 (1023357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大导师伟大舵手。。。。 二麻子 (107) 11/10 09:40 (1023357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 呵呵,再看看知乎这个回答,靠,看得我都感动了,:-) TPKM (3303) 11/10 13:03 (1023357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人性的角度讲,床破为了子孙后代,会见好就收立刻妥协。 TPKM (56) 11/10 20:38 (1023358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比米国人还看懂这形势.逛了一圈 闲人闹市 (152) 11/10 14:24 (1023357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血饮见解独到犀利,读后令人深思不已。 TPKM (0) 11/10 20:40 (10233582)

    恭喜黎阳,哪怕川普输了,现在的成绩已经让人大跌眼镜了 康成 (43) 11/09 11:37 (10233552)
        我周围华人80%投川普 贾里 (43) 11/10 16:52 (1023357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有此一说,跟一个女台巴子有关 TPKM (820) 11/10 20:27 (1023358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光是这样,一个厕所法案已经让亚裔心惊肉跳了 贾里 (0) 11/11 11:18 (10233583)
        米国红脖终于起来翻盘了.床破上台,要警惕白人种族主义 闲人闹市 (113) 11/09 15:00 (1023356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原来Amish people倾巢而出改变宾州局势啊! TPKM (1622) 11/09 15:37 (10233568)
        环球网快讯: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 TPKM (420) 11/09 14:54 (1023356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毛神说:喜欢同右翼打交道.形势大好啊 闲人闹市 (167) 11/09 15:08 (1023356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妖婆多行不义必自毙 bizarrerr (112) 11/09 15:11 (1023356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技术黑客们牛逼啊,理科战胜这帮文科 bizarrerr (97) 11/09 15:12 (1023356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米国白人这回也是背水一战了。顶住米国南非化 闲人闹市 (212) 11/09 15:39 (1023356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俺朋友在二十多年居住的米国小镇从未遭受过歧视,今年, TPKM (131) 11/09 15:53 (10233572)
        网友说“283:248,CNN已经宣布床破当选”,可网站还是244:215 TPKM (0) 11/09 14:40 (1023356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47:215,剩下几州床破赢面依然颇大 TPKM (0) 11/09 14:50 (10233562)
        那堵墨西哥墙能兑现不 bizarrerr (0) 11/09 11:56 (1023355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拉里现在有危险了。她要在两个工人州中一个取胜才有希望 康成 (0) 11/09 12:37 (1023355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内老中都嗨了 bizarrerr (29) 11/09 14:22 (1023355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T:她曾斷言有生之川普不會當總統!選前1天去世 TPKM (533) 11/09 14:14 (1023355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床破这大黑天鹅,命真硬,就是不知是否逃得过甘迺迪的“运气”? TPKM (0) 11/09 14:18 (10233558)

    听说床破赢了?国际金融市场反映了床破胜选。 TPKM (0) 11/09 11:23 (10233551)
        没呢。但是川普在摇摆州表现非常。 康成 (0) 11/09 11:38 (1023355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工人阶级在投川普。 康成 (0) 11/09 11:39 (1023355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确切地说,是工薪阶级 贾里 (63) 11/11 11:20 (10233584)

    美国的猴戏就要落幕了 探戈 (350) 11/09 00:00 (10233548)
        探戈兄投谁?:-) TPKM (0) 11/09 09:32 (1023355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都没投。看猴戏。 探戈 (36) 11/09 14:30 (10233560)
        等你老兄长文。。。反正花儿都谢了。。 老闲 (0) 11/09 09:03 (10233549)

    文学城绝对是日本人后台的当代顺天时报 康成 (666) 11/06 10:12 (10233547)

    看习近平是否胡耀邦二世就看港独议员能否进立法会 康成 (87) 11/03 08:47 (10233545)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想香港独立闹大,早就要整死这两个畜生! 康成 (0) 11/03 08:48 (10233546)

    新装修靓房出租,家具家电配置齐全,拎包即可入住 liuying (769) 11/01 03:53 (10233543)
        流莺,你可以带着你的广告滚了 TPKM (0) 11/01 12:43 (1023354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名字翻译水平极高。 二麻子 (0) 11/13 00:32 (10233591)

     回家 低阶出售 车子+家具+家电+手机+电脑等。。 liuying (1205) 11/01 03:52 (10233542)

    超低价急售以下的东西,校区附近公寓转租 liuying (2174) 10/31 06:53 (10233541)

    新装修靓房出租,家具家电配置齐全,拎包即可入住 liuying (754) 10/31 06:52 (10233540)

    顶一哈黎阳赞美习近平的文章 康成 (293) 10/30 12:59 (10233538)
        朴槿惠的亲爹是日本人背景很黑不只是邪教那么简单ZT 闲人闹市 (217) 10/30 17:35 (10233539)

     11月起租,诚招室友,拎包入住(代) liuying (984) 10/30 05:47 (10233535)

    致康成 燕王 (529) 10/30 01:01 (10233532)
        我嘲讽的不少是王明之类或者王实味,非指毛主席这些大英雄 康成 (0) 10/30 12:49 (10233537)

    希拉里这么没有节操、没有原则、贪得无厌的人, Stohl (30) 10/30 00:36 (10233531)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她是美国最聪明的娘儿们,其实奏是一自以为是的傻逼 SR (6) 10/30 02:07 (1023353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据说她连克林顿的也不听 贾里 (32) 11/18 16:36 (10233619)

    在哪左派都是要搞文革的一批人 清谈 (174) 10/29 13:26 (10233527)
        无论谁当选,帝国都将滑向衰亡!(深度好文) 闲人闹市 (7720) 10/29 17:36 (10233528)

    好文!国人警醒!ZT:边芹:话语流向事关国家与文明的生死存亡 TPKM (24002) 10/28 18:43 (10233524)
        老何:关于未来国际局势--美国大选与中美战争 闲人闹市 (804) 10/29 18:46 (10233529)
        全盘西化的胡适及其门徒北大疑古学派自我腰斩中国文明史 康成 (323) 10/28 20:14 (1023352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政治核心对抗全球资本特权核心(强文推荐) 闲人闹市 (210) 10/29 18:53 (10233530)

    昨天最好笑的事情是共和党的福克斯和金理奇对骂 康成 (323) 10/27 11:55 (10233518)
        凯恩,罗美腻,川普本来奏都不是铁杆共和党, SR (176) 10/28 04:50 (1023352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OX还是右的,只是利益集团担心川普不靠谱 渔人 (40) 10/28 05:23 (10233523)
        民主党CNN是左棍,川普支持者也是左棍,右派输定了 清谈 (0) 10/27 14:52 (1023352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米国左右定义和中国有时候相反哈:) 康成 (0) 10/27 19:53 (1023352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美国相反,而是中国人自己随心所欲瞎鸡吧定义 SR (54) 10/29 11:03 (1023352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渐渐趋同了 贾里 (35) 11/10 16:54 (10233578)
        川普的历史性演讲 乾坤 (10920) 10/27 12:50 (10233519)

    立此存照:黎阳预测川普胜利的时评 康成 (3252) 10/27 11:17 (10233516)
        如果黎阳预言准确,那就说明左棍真有人民基础,如错 康成 (430) 10/27 11:23 (1023351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棍依然没有人民基础,川普是大右派 贾里 (27) 11/11 11:21 (10233585)

    10月起租,诚招室友,拎包入住(代) liuying (959) 10/26 04:34 (10233514)
         回家 低阶出售 车子+家具+家电+手机+电脑等。。 liuying (1195) 10/30 05:47 (10233534)

     ***零首付 宝马428i 硬顶敞篷*** liuying (366) 10/26 04:33 (10233513)
        ***零首付 宝马428i 硬顶敞篷*** liuying (364) 10/30 05:48 (10233536)

    参照最低工资法令,国家应立法对艺人教练等合同金额设上限, 江毅 (136) 10/26 02:13 (10233509)
        “天价”可能是透过人头洗钱。解决之道在于按天价课税。 TPKM (0) 10/26 19:33 (10233515)
        人大应立法。但是不少名演员都成了人大代表,他们是不会限制自 testtesttest (16) 10/26 03:04 (10233510)

    校区附近华人聚集新装修靓房出租,家具家电配置齐全 liuying (669) 10/25 03:49 (10233508)
        什么乱七八糟的。跑这来做租房广告了。肯定是炒房的。 testtesttest (0) 10/26 03:06 (1023351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骗QQ密码的,别进那个链接 何二猛 (0) 10/26 04:02 (10233512)

     亲们 蓝瘦 香菇的流泪出售物品啦 liuying (1183) 10/25 03:48 (10233507)

    跟大家介绍一下美国大选最权威的民调网站 康成 (651) 10/24 07:25 (10233505)

    习近平对香港真是完全失败,骂支那狗闹港独都不管 康成 (47) 10/22 21:46 (10233499)
        这事习都未必知道 清谈 (174) 10/23 09:09 (10233502)
        习近平李克强对想就如胡耀邦对新疆一样傻逼 康成 (85) 10/22 21:49 (102335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奉劝习一句:不要学胡耀邦新疆西藏,乘支那狗事件把 康成 (165) 10/22 21:55 (10233501)

    川普和希拉里的笑话 乾坤 (621) 10/22 14:27 (10233497)
        thanks :) 渔人 (0) 10/22 14:52 (10233498)

    探戈在吗? semtex (66) 10/21 06:11 (10233491)

    零星看了三场辩论,川普没啥机会吧,希拉里老练 bizarrerr (57) 10/20 23:20 (10233490)
        川普没戏了。川粉和黎阳全瞎扯。毛主席说过 康成 (88) 10/21 11:37 (1023349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癞痢对中国和普京的态度主要是傲慢 bizarrerr (208) 10/21 12:55 (1023349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普还是尊重普京和中国成就的,这让傲慢系美国佬/精英很恼火 bizarrerr (0) 10/21 12:56 (1023349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派左棍化以后就是桑德斯和川普。这帮假毛最怕的是客观分析 康成 (0) 10/21 19:53 (10233495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投了川普, 选票刚寄出。 乾坤 (43) 10/22 05:35 (1023349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个人来说我对希婆子的反感超过川普,但最强烈的白垃圾 康成 (35) 10/24 07:13 (1023350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普上台比较好玩,看他如何折腾 乾坤 (0) 10/24 14:06 (10233506)

    实在不明白共和党川粉怎么和左棍同流合污了 康成 (45) 10/19 07:54 (10233487)
        稀癞痢也不是嘛好东西。两个都是混蛋 testtesttest (0) 10/23 13:50 (10233503)
        都是造反派嘛 渔人 (132) 10/19 14:50 (1023348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普背后大批也就是让华裔滚回中国的白垃圾,傻逼川粉们 康成 (39) 10/20 01:08 (10233489)

    听说芦淑珍女士病逝了 紫色小鱼 (689) 10/13 15:41 (10233482)
        好消息!老天爷对她养了这么个孽种的惩罚。haha  testtesttest (0) 10/19 00:55 (10233486)
        邪教滚边去。 乾坤 (0) 10/14 08:18 (10233484)
        邪教滚边去。 TPKM (0) 10/13 15:47 (10233483)

    宋楚瑜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小人,当年就是他顶李登辉上台 康成 (175) 10/07 21:44 (10233476)
        此人极为自私自利,睚眦必报。看过他大学同学的书,记叙了 TPKM (153) 10/09 13:53 (10233477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湾只产政客 隔岸观火 (0) 10/10 12:50 (10233478)
[ 加新贴 ] [ 第一页 ] [ 上一页 ] [ 下一页 ]
Copyright © 2000 - 2005 webjb.org